那天吃完鍋大爺...

林小姐和我說陶一軒超極好吃

目前中壢區覺得CP質比較高的火鍋店

身為火鍋愛好者的我,整個就心動

加上主打的是活跳跳的蝦子

某天晚上看到她ID寫者

「最近不要找我吃大餐,我變胖了..嗚嗚」

我心想,有可能嗎?

就打算試探一下她

我:ㄟ...何時來去吃陶一軒 阿

林:我看我假日有班嗎?

我:那妳在和我說那天吧!!

林:沒問題....^^

我:那妳ID是寫心酸的嗎?

林:.........  妳耍人嗎?

我:哈哈...沒定性的女人

就這樣雖然隔沒二天又在去吃了火鍋

陶一軒一樣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但屬於一個人一鍋的小火鍋

火鍋料都是直接和小姐點在送來

種類還滿多種的,加上送菜速度還挺快的

海鮮又超新鮮....連不愛吃海產的我

都轉性吃了超多的海產

了解我的人我想會嚇一跳吧

蝦子我一個人就吃了十多隻...太補了點

肉品就極推豬培根整個就是好吃

火鍋料就和一般的火鍋店差不多

吃飽後本想也來碗我最愛的山粉圓

但無奈已供應完,只好吃它的冰淇霖解解口腹之慾

所幸,它的冰淇霖奶味很重..好吃

吃下來讓我覺得悶

我也覺得就目前吃到飽的火鍋中

這家店的東西新鮮又乾淨

但生意似乎不怎樣

可能是新開沒多久加上店面不明顯吧!

所以希望若等知名度打開後

還能維持這樣的品質

我想我會常來觀顧的

一個人好像329+1成吧

最近一直吃免錢的....

不只肥了我的肚子也肥了我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