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婷小妞不太想太早回家

加上林小姐一直不肯讓我們去她家談心

只好在把金主call回來去歡唱

期間某人還不小心洩出自已和老公的秘密

凱悅不能休息錢櫃也去了厭了(不是我 )

就提議去七星.....歡唱

第一次去汽車旅館....很妙耶!

最近真的大開了許多眼

一下是酒店一下是汽車旅館的

只好想,趁年輕單身要多玩一點

這是前輩教我的啦:p

七星的設備是還可以啦!!

號稱中壢地區最好的汽車旅館

那按摩浴缸好大看起來很不錯

加上wc和房間快一樣大了...看了就舒服

但...為何沒門咧= =

若只是女人去無所謂啦

但....有個男人阿

不過,唱的真的很爽

看到金主除了出錢還要服侍我們

我想下次不會在來這種地方吧!

不如去KTV給服務生服侍

還不用自已動手又便宜.....

各位....你們有照片在我手上

小心別得罪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