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年度盤點會議

雖然會中我都在聊天打混

會議開到快尾聲時

我心想總算結束了

我肚子超痛的想上WC

突然經理嚴恕和生氣起來

讓我突然嚇死了

雖然我開的不認真

但我也知道她在為了什麼生氣

那些問題等於二個星期前開的會議

根本是有開和沒開沒兩樣

採購、品保、生產全都有問題

我想我經理是被氣瘋了吧

開完會議也差不多下班了

我就把握時間先問一下我同事

盤點和年底我該注意的事項

免得到時被叮>”<

雖然有同學情誼,但畢竟是公事阿

無奈本姑娘有約

只好硬著頭皮第一個走人

希望年底的工作能順利點完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