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歡唱日後

就一直想說要去中國城

經過了二星期

今天下午看到小芸子傳來的訊息

哇~~會不會太臨時了些

就說晚上就去

一去到那的門口

看到四個女人站在那

裡面的服務員一直往我們這兒看

害我們在那也不是

整個就是監介阿

好不容易有人帶我們入場

不然,我想是不能良家婦女走進去吧

今天整個覺得是去吃東西的吧

那邊的小姐少爺全部都打扮日式風格

加上那些小姐會不會太年輕了點

一字排開都是75年次後的

讓我不自覺感嘆起來...人家我老了

酒店的文化,規矩也很多

和我所想的不同

小姐若是在穿辣一點的話...就.....

我看服務的客層不同

相對素質與資色在酒店上也是有所差異吧

不過我想應該有我們四位良家婦女在

讓金主玩的不盡興吧

小姐們也覺得怪怪的吧~~~


不過,也謝謝金主讓我大開眼

畢竟,酒店這種地方

可不是任何人都消費得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