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婷小姐

跑去參觀白木屋的工廠

裡面擺了很多關於白木屋的歷史

算是一個歷史館

裡面還可以看到它們的生產流程

可怕沒看到牛軋糖的製程啦

但到蛋糕那條線時

陣陣的cake香,香到讓我受不了

好想吃哦~~~但好貴>"<

只買了一杯韃靼茶喝(聽說有維它命p)

但我只覺得我喝到了一堆水= =

不過它有一間可以手工DIY,但是需要預約的

下次可以去玩一下^^

晚上又找了怡伶小姐出門大吃大喝

從N個餐廳轉來轉去

轉到我常經過但沒吃過的龐德羅莎

排餐是不錯,自助吧也吃的很飽

我覺得海帶芽湯真的超棒的

比貴族世家的吧有看頭

也比較有風味餐的感覺

那一頓吃下來,只能說

吃到快吐了

明明就吃到快吐但看到PIZZA出來

又貪心跑去拿....

但就SOSO~~下次會不會去的機率

我想只有2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