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同事來上班了
女人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已耶!!
看來,我要小心點這米愛吃冰的人
今天原本想把東西一股做氣給弄完
但一直有一些鬼事情擔誤了
(和我同事聊天說事情、接電話、算錢、吃東西....)
每天看到一堆錢在我眼前晃了晃
算到這些錢讓我和我同事好感嘆
我們的薪水真註少得可憐
事情卻多得像鬼一樣
(起碼,和那群傢伙比)
今天,老闆又說從九月開始三個月內
業績有達50萬者明年招待出國說
這樣他們應該會有衝勁咩
對他們來說努力點就有
現在才九月初就有三個案子成交了
看來我未來三個月的獎金應該會粉可觀
不過,拜託快成交一筆大土地吧!!
這樣我做夢都會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