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婦產科我已經多年沒踏入
這次因為小紅放假放的太過火
不得再次進出婦產科
但...我等了很久
雖然我掛的是那時段的第一個
但我也沒遲到…當我到那時
我傻眼人也太多而且也過了我的號碼
好的~我就在那等
沒多久護士小姐叫我把褲頭脫下一點
我正想說為何要如此~
就一個人呆呆維持那姿勢躺在那
五分多鐘醫生才來到
在我肚子上摸上涼涼的照超音波= =
只問我三句話:
1.多久前來的?
2.來會不舒服嗎?
3.等一下去拿催經藥吃若一星期還沒來在覆診
說完這幾句話人就閃了
我當場傻眼這醫生也太閃了吧
雖然是阿媽級的女醫生但問診速度
快到讓我不知我到底是為何如此...
吃了藥小紅還是不來…害我那時的id一直掛著
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叫我小心私生活要注意
更讓我無言...小紅不來我已經很心煩
還要一一去解決旁人多餘的疑問
等我在次回診醫生竟然也才和我說幾句話
說還沒來哦~那你在去拿藥吃我在加一粒下去
當場我再度傻眼馬上開口說
可以幫我打催經針嗎...
真的屁股痛到一個不行
連續痛個幾天~~
所幸我暫時解決了小紅危機
現在我要好好調養一下我的身體囉!!
註~
下次我不會再去那家婦產科了
雖然名聲不錯但等這米久看不到三五分鐘
讓我傻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