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已很嗜睡
嗜睡的程度有點讓我傻眼
不知是否因為冬天的來臨
總覺得我睡不飽
上星期周休二日
星期六睡到十一點才慌張的準備出門喝喜酒
吃完喜宴三點多回到家又倒在床上昏睡
這一昏就昏到了七點多起來吃晚餐
隨後就看電視看到一點多二點睡覺
星期天本想悠閒的過一天
去賣場買個泡菜罐頭順便護個髮
結果,下午一點多謝小婷打給我
只好起床...弄一弄跑去賣場打屁聊天
五點多又去柏德吃個泡菜鍋+辣年糕
謝阿婷走沒多久,我看個電視又想睡了
快八點昏到十點多才勉強打起精神看偶像劇
東摸西摸弄到一點才睡...
隔天又很痛苦的起床
中午本想睡到一點在起來吃午餐
結果,這一睡竟然睡到一點半以後的事
所幸,我要去銀行辦事....不然我老闆一定會瘋掉
但~~~我要怎樣才能改掉這米嗜睡的毛病
周休二日的二天清醒的時間少的可憐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