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沒多久....

因為薪水的事被老闆罵...所以我

有時,我覺得很為難

夾在老闆與店長中....

兩人的想法不同

我不知該如何告訴他們.....

加上我不會是一個把心底話說出來的員工

久了…我就對這份工作厭了、倦了

突然,想很帥的丟離職單

告訴他:老娘不幹了

心情down到一個不行

為何我要這米委屈求全的做這份工作?

為何我不能灑脫的說走就走

為何死巴著不放這工作

是的,我一直都是個囂張的員工

對於這公司、這老闆、這些同事

我盡量做好我的本份…卻似乎樣樣不及格

boss…我盡量做到你的要求,但叫我一個人做二人的job

我心底的埋怨很深,但我不想主動要求你找人

我明白最後累的會是我…現在的我能做多少算多少

只希望下次來的人會如你所願~十項全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