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一直思思念念的就是中秋禮金!!!!

想到今年端午老闆大方給個三千三

若能比照辦理,其實也不錯

今早,老闆一進公司就偷偷的拿了個紅包袋給我




嘿嘿,我那時候心情整個就飛上天

趁開會時候,偷偷點了一下

還以為我看錯了,仔細一瞧竟然有6200

開心的和我妹宣布

烤肉錢我全包了(闊氣)

中午就拿了錢給我爹

雖然他說一千就可以買很好

我就說…那另一千就買水果好了!!!

哈哈……總而言之,滿意到我快飛上天了!!!!

套句我妹說的:

中秋禮金給這樣,下次要給多少阿?XD

只能說,最近生意真的還不賴

老闆也有賺錢,我也分了一些些的小紅包

整個超開心

我想我老闆可能真的是我的貴人吧!!!XXD

下午,還拿了中秋禮盒

今年不再是普通麵包坊的綠豆凸

而是我愛的鳳梨酥,還是買俊美的

我本來想訂中盒的,結果老闆把它SIZE放大了!!!



我想,正面的思考和祈求還是有效的!!!

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就是堅信自已所想,相信會成真的一天

好的事物就會靠近妳!!

應該可以這麼解釋吧!!!

總之,這是開心的一天(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