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時候發現手機有五通未接來電
還訴市內電話~想說回一下
結果是前個磁磚公司來電
和我同天報到的同事和我說
「蔡總問我要不要回來
如果我不願意當sales他願意安插其它職務給我」
當時我聽到其實當下是腦袋空白
偶後,我和她說…
「但我已經答應前公司老闆回去幫他了
所以可能沒辦法~幫我謝謝蔡總」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
當初是你不願意幫我把職務做調整
而不是我不願意去做那份工作
當初如果你願意和我做良好的溝通
而不是你堅持你的理念當然也許對你而言你可以放棄當初的夢想
但從以前我就很明白的清楚知道不論我怎走我仍會朝我選的這目標走
只不過是提前了好幾年罷了要我改真的難
畢竟我從來就沒想當個女強人我只求一份穩定的工作
如今叫我回去公司更是不可能
因為我還會想起當初我堅持我的理念時
你對我的態度~是這樣的堅決
今天你的後悔我只能說是你錯失我這優良的員工
哈哈~自我讚美一下咩^^
不過,真的很謝謝我頭兒三天來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