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天空下,不同時間………



這是一部沒有韓劇的經典場景(兄妹、癌症、鬥爭、分離)

一路處理的很順暢的戲

除了男主像擁有了任意門一樣

憑著符咒可隨意穿越現代與古代這部份

其它都真的不錯又好看……

演完第十四集時,我以為剩下二集可以拼命放閃了

結果……我只能說編劇你真強


最近剛看完這檔韓劇

還一直處在金選手和地球上最美的美女戀愛的粉紅泡泡中

當初在on檔時就聽說這部戲談完會想戀愛

果然,我看完後,一直深陷無法自拔

而現實生活中,她們也延續劇中的甜戀

在最後一集公開播送的記者會上

金選手很大方的和美女告白了

我記得那陣子的FB完全被這消息給掩蓋了

隔了十多天,劉仁娜在自已的廣播節目也公開的表態

她和金選手說:

『仁顯王后的男人已經結束了,請你以後做劉仁娜的男人❤』

另外她有和金選手討論過為什麼那天會這公開表態?

金選手說:

從小大到,我從來不會和媽媽說:我要買那個、我想要這個

等我長大了,我也不曾有念頭特別想要些什麼東西

但這一次,我有了慾望,就是希望和這個人在一塊

老實說:我看到都覺得超肉麻的!!!

而況是聽的人……


果然這戲的角色和她們真實的個性都很像

這戲真的超多戀愛的粉紅泡泡

我昨天看完劉仁娜的宣言後…看她那表情和動作

也讓人感覺到幸福感❤


仔細想想,金選手完全是我的菜

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希望…我的金選手快點出現吧!!❤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1023

我最愛的戀愛場景……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