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生平的第一次的基金
但手續費可以不要這米貴>"<
竟然要NT1200賺錢很辛苦耶
不過,去那就呆了快二個多小時
真訴有點對不住珮君
辛苦囉~~珮君^^
因為預算的關系…想說先買一筆海外基金就好
剩下的等有空在來研究
所以自從開完戶後
幾乎每天晚上都在研究該買那檔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
去到了也問一下理專的意見
選的三支那支優咧@@
所以才呆這米久= =
不過本來打算23日就去買的
結果因為下雨車又不在就作罷
那竟然是這波低潮的最低點>"<
真訴氣死我囉…只好快點下單
雖然比23號貴了一點但算了…它還訴會漲的
投資真的很難掌握住它的低點與高點
所以有賺就好不要太貪心哦^^
但…害我想到五月初的紐幣
我同學本來叫我買的,結果,想說隔天在去
就給我漲了…機車耶!!不然現在也是賺了一點
所以…感覺對了就要出手,不要等!!
就和我可愛的美元我沒買到我預定的那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