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下班晚上要去打保運動一下

但瞧見這件紅色的紗裙

買了快半年的時間沒膽穿上它

想到當初團購時只有我一個人買紅色

話說~~~~也很少人會這高調吧!!XD

就想今天來裝可愛一下好

走輕少年路線風格…也休閒貌

果然一上班我同事就說我穿太可愛了>//////<

不過,當我真正打保時,卻發現好像有點短

加上又擔心會爆光就綁手綁腳的不敢做太大的動作

結果,我今天真的去練習洗溝了(Q___Q)

狂洗溝不說……某人還有如神助般

一直給我全倒阿!!○享!

下個月我穿褲子在來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