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建華開戶
第一次身份證沒帶到
想辦也沒辦法辦…要雙證件= =
第二次印章沒帶到
雖然可用簽名但想到一星期才能用
想想就作罷囉@@而這次帶了錢在身上
害我提心吊膽一整天
第三次也就是隔天
十分確定過才出門
不過這次去就從另個門進去
不敢在從大門走進去
因為我覺得十分丟臉
結果…一去搞啥保全是都不用吃飯嗎?
為何每次去他都在@@
這年頭要開戶也不容易
首先,會問你為何要開戶?
在來就問你在那工作?問明身份
光身份我就被問了五次= =
我樣子像詐騙集團的成員嗎?
我說沒在工作都用怪異的眼光看我…
有人規定失業的米蟲不能開戶買基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