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活很悠哉

早上上班,中午家庭聚會吃燒肉

也許年紀有了代謝也不好了

食量也小了好多,但我還是改不了貪心的心態XD

竟然改不貪心那就中午吃飯,讓胃與肚子有時間消耗才是王道阿!!

本來預計吃飽飯要去上課OR念書的行程

無奈吃飽後有點睏意,想說回家咪一下好了

結果……看了書架上的書,不小心瞧見瓊瑤的小說~彩霞滿天

又翻了翻…又看了半個多小時……才驚決快點去睡一下,但一咪又睡到天昏地老去了(嘆)


也許是窗外的雨聲讓我發懶


幸好,四點半左右野口打給我問我HANA的事情讓我清醒不少

馬上跳起來換好衣服搭公車去市區

多了今天的進度,算了算課程時間…

看來,這個月的預計進度可以達成!!

不過…還是要每天上四小時阿!!這就是偷懶的代價!!(嘆)

但是……這一年來,我竟然第一次星期六去上課

這應該也算是好的開始吧!!

還是一切都是火燒PP的關係呢??(攤手)


目前考試的計劃是七月底上完全數的課程後

下半年要做念書與背的工作了

為了12月的考試

我們一塊加油吧!!!

因為錢很難賺,所以就別在浪費每一分的報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