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馥慈中央的複試
難得美利也下來
當然也是拿小丸子給我的日子
為了等她們來找我
我真的是快餓死了啦@@
二點多跑去柏德吃韓國拌飯
吃完好吃的拌飯就聊起天來
一直以為時間過得很慢
猛然發覺原來我已經離開光武三年了
這三年時候過得好快…
突然三個女人就感嘆起歲月的流逝= =
想談起最後一年半的快樂時光
也說到了教官真的想他們耶
想想專科的生活真的超無趣的
別人都訴在專科生活最痛快
而我的專科生活說實在只有在專五專四時
有四處玩樂一方面也是為了照相咩
不然我想真的挺難的...幸好還留點回憶
這一聊竟然快四點@@
晚上還要趕去新竹…不過真的火車沒趕上啦>"<
跑這米辛苦的代價是眼睜睜看火車緩緩開走
這樣感覺真的很討厭= =
為何該誤點時候不誤點咧…臭台鐵
不過,這個下午真的超快樂的
還笑到眼淚流出來
真的要找時間出去玩啦。。
呵呵…這次不要去南庄囉!!
我想大伙都怕了吧…但很難忘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