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打完球回來時,小古先生就敲我

問我要不要和他們(同事們)去台北玩

(所以,這是他找我的,我沒揪他哦!!)

鬼太郎~這三個字我聽到怕了

雖然我沒愛但卻去了二次~~~~我一點也不想去第三次

然後,又要去小巨蛋溜冰

就上次那次有點嚇人的經驗,我就下定決心不再去溜了><

但又只為了吃蜜糖吐司去,感覺我好貪吃哦!!

後來,我想了想決定去小巨蛋等他們順便看人出醜XXD(拍心的人)


結果,根本沒人出醜,我也很盡責的拿著單眼補捉他們的英姿XXD

有種側拍的FU~~~這種感覺還不錯哦!!

後來我們一群六人又集合去吃蜜糖吐司



 六人吃這樣,其實也知道戰鬥力滿小的

但真的吃不下了~~實在是太飽了!!

吃完後他們還不想散場就討論要去那兒~~

結果又轉戰到同條街的茶坊繼續喝茶聊天打牌

哈哈,他們真的好有梗,一直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真是一群有趣的人……XXD

好期待下星期的內灣行賞螢之行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