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才回到家睡大頭覺
本想好好給它睡上一整天
但無奈我姐真的要帶妹妹出來
(是我硬要叫她帶出來讓我看一下咩)
只好不到十一點就起床整理一下
沒啥精神都不想逛
就一直走一直走
腳真的快酸死了辣
後來又背我們家妹妹
天阿…早知道不要帶她來
(我姐說她有八公斤= = )
我就不用背著她走一段路
路上的行人…似乎對我背著小孩粉意外
這米年輕是不能有小孩嗎= = 
但背她真的是會背酸腰痛的
後來又去了家樂福
剛好是晚餐時候超多試吃的
我們就像歐巴桑一樣
一直吃到試吃的地方…= = 
但真的會吃飽耶!!太可怕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買東西的咩。。CC
我還買了一個草莓塔…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