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雖然沒去成海軍跨年
但還訴玩得粉開心(和去年可憐的回憶比起來的話CC)
雖然我又遲到了= =
沒辦法要幫我同學繳電話費又要幫我妹換贈品
路上又塞車= =
但在年底的最後一天
我就先花了五千元= =
配眼鏡+隱形眼鏡
讓我覺得太傷了吧...
新的一年就讓我感到沒錢的感受>"<
原本瘋狂的遊戲我還滿厲害的
但玩到快結束就輸了滿多的
所幸,還訴第二名辣哈哈
快要到倒數時就衝去SG廣場前
今年的人真是多到可怕
連煙火鞭炮也是四處亂炸= =
為何要這樣搞…不好玩的咩
走回店裡頭看到一家店門口聚集了許多人
好奇心衝過去 …阿脫衣秀?
但下次找個身材辣一點的男生咩
這樣大伙才會更HIGH咩= =
不過有個聰明的小姐…訂唱歌訂二點半@@
這段時間玩「吹牛」來打發時間
靠…我根本是找罪受被彈耳朵>”<
唱完歌時竟然是五點時候來(連雞都起來)
幸好沒瘋掉要去迎接第一倒日出
不然大伙都會死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