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的生日快到了…

是該約出來吃吃喝喝一下XXD

再加上老大考上要請客

所以,餐廳不能太遜

就算二位人妻要吃燒烤

也被我PASS掉了(竊笑)

就選這家了…



一切是我還沒吃過加上壽星想吃日式料理

而且品質滿穩定的……就選這了

雖然本來我想去吃舒果

可是…人妻說若吃舒果就不來了(哭)

剛好四人去,除了主餐,每一項都可點來試試品嚐

今天完全沒踩到雷,整個超開心的!!!

每一樣都好好吃!!!



很開心,經過了這麼久的不聯絡

四人小噗噗還能坐在一塊吃飯慶生

說著家庭、工作、小孩更甚至老公的壞話XD

沒想到我們的話題可以變如此的廣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經過

不過…將來,我應該不用太擔心生小孩養育等問題

因為有很多人當了我的前輩了(笑)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超開心

唯一不完美的是:因為某人疼老公帶了小鬼出門,讓我的蛋糕PASS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