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買ALIN3/9號演唱會的門票

中午12點準時在網路上開賣

11點多時我就備妥準備搶六百元的票

沒辦法…要我花太多錢聽演唱會身上…

大傷阿……T_T

結果,我高估了公司的網路

也許也是網路一下湧進太多人

讓流量負載不過

總之,我在網路上買不到600元的票

當下,想轉而衝去小七買1點開賣的IBON

我從12:50分站在那……

其中一直狂試…出現的都是系統流量控管中

大約試了30多次後…大約也過了一點後的十五分鐘左右

登進去…狂喜只差沒大叫

一看畫面……「售完」

我當下只想把這台機器踹幾腳!!!!

後來,聊了聊又想好吧!!

心一狠訂1200的好了!!!!

怎知…那系統還是一直在搞我

搞到我下午二點還沒吃午餐就勿勿去了另一個地方

然後晚點再回到家後,連上訂票網站

麻的…突然有種我一整個下午做了無數蠢事的FU!!!(丟桌)

結論,我在小七的IBON前面站了一個多小時

頭也吹了一個多小時的風,因為正中風口

現在有點感冒的FU……但票還是沒有訂!!!

我想老天爺是知道我要省錢!!!(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