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有口福,一直被人招待!!!!

雖然出錢的是大爺,但還是堅持讓我選擇我想吃的

但這陣子很糟的是:沒有吃的慾望也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

竟然被請還是要抓破找出一家餐廳

本來有決定的餐廳:鍋大爺

但一直被人打槍說:那有第一次見面的人去吃火鍋吃到飽XXXD

所以想來想去,竟然讓我選擇的話

當然要吃我沒吃過的,要是雷就也一塊雷!!!

 
雖然回來時被某人說,我真狠去吃這麼貴的

但明明鍋大爺的價位也差不多阿T_T

這次點的是二人套餐

看似小份量的食物,但一套吃下來也挺掙的

整體來說東西CP值挺高的

很適合朋友們一塊來分享

下次就要約姐妹們一塊去用餐

但……想吃的餐廳太多了,何時再訪也難說!!!!

主餐:和風牛排+豬肉壽喜燒

不推豬肉壽喜燒這道……

沙拉那雞肉超嫩的,想到還想再吃一塊哦!!

三道小菜的話:除了玉子燒我不愛,但單純我不愛甜的蛋!!其它都不錯

湯品的話:我喝豚骨豬肉湯,超濃欲的,好喝!!海鮮湯就不知了~~

甜點也還不錯…那黑糖冰沙,超優質的

飲料也很有誠意是現打的

再來說說他的服務真的還不錯,服務超有禮貌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餐上的速度超慢的!!!

點完餐到上菜感覺等到我肚子都餓死了…

但之後上菜速度卻有改善不少,這很值得加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