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日子,因為奈奈的新書可以開放購買的日子

所以今早一進公司第一件事看了FB後

快刀立馬連結到博客來下訂

因為購品是三片醫美的面膜要價1200的樣子

結果,連進去發現贈品已經送完了

當下超殘念的,但還是下了單,正在想該不該在買一本書

(這是一個很要命的念頭,為了省下20元,接下來更花了幾百元><

還好,這一次我沒破功了!!!!!)

結帳的同時,我突然又瞧見FB上的粉絲說金石堂還有贈品

當下我又馬上衝到金石堂下單,

結果……我搶到了!!!!!!!

超開心的(灑花中)

接下來,就等貨到的那一天了

雖然我也想拿到奈奈的親手簽名版,但……太遲了(T_T)

每款都有限定通路…只好看看有沒有機會去簽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