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line有人敲我

問我是誰?

基本上,我也有曾在line上看到他的名字,但無奈不知他是誰我也懶得加入

後來聊了聊才發現,他是當初幫我修電腦的先生

就住在我家對面

也聊到買房子租房子的事情

聊了聊,我突然很有感觸

謝謝我老爸我老媽雖然很叨唸

但還是給了我們一個遮風蔽雨的地方

就像大樹一樣的保護我們

比起其它人,我們需要負擔的東西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起碼,他們沒有給我們什麼負債的人生

有庝我的家人、替我想的朋友、連同事們也都對我不錯

這一刻,我也真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謝謝您們....所以在聽到這首歌,真的很能表達我的心境

曾經的黑暗期,我也曾失落過,對自已失望過

但一切都過去了………

黎明到來之前,是最黑暗而令人惶惑的時刻,但堅忍過去後的曙光是燦爛的

相信未來的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