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EI請我幫她把檔案轉檔

因為公司要裁員所以請每個員工寫工作目標和流程



@萱@出師不利 says:
 OK~
 謝啦~
 順便幫想一下工作目標
 厂厂
張小皮爫‿爫 says:
 工作目標就是如何節省時間阿哈
 不然會計的工作目標我還真不知是什麼
@萱@出師不利 says: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張小皮爫‿爫 says:
 如果透過報表更加了解那邊浪費,達到節省公司成本
 還有如何讓報廢率降底
@萱@出師不利 says:
 但我還沒厲害到那種程度=.=
張小皮爫‿爫 says:
 所以拉!!!
 我不知道會計有啥工作目標
@萱@出師不利 says:
 我們公司只有過期品才要報廢
張小皮爫‿爫 says:
 準時開票結帳支付帳款
 不良率的檢討?
 哈哈哈
 天阿太難了
@萱@出師不利 says:
 不良率檢討:我要加強細心度
 可以說,我粗心大意
 馬上叫我不用來
 厂厂
張小皮爫‿爫 says:
 哈哈  那還是算了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會計有啥工作目標可言!!


她在FB上寫著:

工作目標工作目標工作目標工作目標
真煩,那有什麼工作目標=.=
我:媽,你的工作目標是啥??
母:平安的渡過每一天
我:..........
我:這樣也行??
媽:我身體不好啊.......

要是我寫這個工作目標,我一定被打槍,還一槍爆頭的那種 

我看到大笑後,留言給她建議如下:

妳可以寫:每天準時下班,假日最好能放空發呆不用想讀書報告OR參加公司活動 
寫完就可以準備104阿!!這也不錯吧!!!開104只是遲早的!!!!!XD 

我整個很壞心……

不過,突然間,我也再想我的工作目標是什麼??

應該是穩定的收入,準時上下班,把工作處理好就可

整個是很沒志向的工作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