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謝花生的FB無意聽這首歌仔細一聽後…

突然發現張懸唱的版本老實說比Hebe唱的更讓我喜歡



張懸唱的讓人感覺比較淡然和灑脫,當然聲音本身也很乾淨舒服

至於Hebe版本:



我覺得她唱的比較氣勢和挑釁…很符合她的個性


我想Hebe本身就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

所以,她唱出屬於她的味道


仔細看了看歌詞讓我想起曾經看到的篇文章

那個女生她有一個秘密,有一個資料夾存放著她男朋友曾經劈腿的證據

她表面上不動聲色,只因為她很愛那個男朋友

她願意原諒他曾經的錯誤

只是這錯誤如影隨形的一直跟隨著她們的愛情

我想,我那時候的我看到這篇文章,是佩服的!!!


我應該是很弱的,如果有第三者....

就算我再愛我也不能准許我的愛情有陰影

所以這應該是我喜歡張懸版本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