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大伯一家聚餐歡渡88節

一進餐廳,高朋滿座

也馬上找到我們的位子

此時,桌上已經有二道菜了

正適合有點餓的我們

結果我們坐下來不到十分鐘

上菜速度飛快的拼命上

一下就上了六七道

快到讓我們措手不急

只好把前面幾道冷盤換成小盤

結果……沒想到換盤的菜卻一去不赴返(冏)


老實說,菜色還不錯

除了上菜速度快到讓人傻眼外

其實挺優的

海鮮還不錯,很新鮮

但千萬別問我在那兒

因為我只知道在某條往永安的路上XXXD


再者,我從七月開始到現在吃了好多CAKE

雖然我滿愛的…但吃到還真有點小害怕

但我想說,佳樂的CAKE好好吃

我超愛它的鮮奶油

雖然我每次都買但都沒辦法有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