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yes聊到鄭多燕

她說她要重拾鄭多燕…

連她弟跳都瘦了6.5kg

聽到我都大驚了

看到她們做的片段讓我深深自慚一下

雖然從七月二十四號開始每天晚上都有和鄭小姐約會半小時

扣除mc來時候發懶三天外

其它時間都很認真

雖然我也沒忌口,但體重也很認命的在-2~+2間來回

所以總平均的成效滿差的><

不過,剛才做了YES介紹的影片時

嘖~才不到五多分鐘就開始流汗了

整個跳完三十分鐘,汗如雨下真的超威的

而且連內衣也濕了(羞)

我原本做的那片段也是三十分鐘多

但大約要做到二十分鐘後才會流汗

仔細想想那應該是基礎班

只有手十分的酸

但也許是有先做基礎

再做這新的片段就不至於累到快死人

人老了,真的只能靠運動來維持身材


最近,不知是不是鄭小姐太有名

大家爭先恐後的要和她約會

FB最近根本都被她洗版了

從今天開始我要改做這一個片段

希望一個月後能有好的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