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快一周的上班日,本來心想原本的工作量+休假的

已經抱持的回來一定會忙翻的心理準備

所以休完假的隔天我就進公司上班了

星期六瞧見我的桌上,我真的有竊笑一下

心想出門的日子剛好台灣也下大雨

讓大家都沒有啥進案

結果今天開完會時

店長先拿了三四件案子給我

我就哀怨了~

正在整理時,我問我同事今天早上開會說的案子是啥時

他回答我:我這有一疊要繳給妳的

我一聽大驚的問:要繳給我什麼???

結果他拿出一大疊給我時

我真的有點想淚奔了QQ

所以我自以為沒工作的假像

都是我同事的小貼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