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抽空去了解一下這家的精油

因為現在我有吃這精油減肥XD

雖然,那時候聽到精油用吃的很驚人

但~~就試過一套組後

就一個月內我的大餐不斷下

體重還能維持水平,偶爾更會落到了一二公斤

雖然之後也會被假日的大餐給平均掉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的精油還不錯~



今天,貝兒姐問我要不要跟著她一塊努力看看

著實聽來讓我很心動

畢竟,如果東西有用,基本上也不用做太大的推銷

雖然直銷的手法是一樣

但對於強逼推銷這件事其實我挺不愛的

不過,這次我認真考慮兼副業的可能性

因為,老實說年紀愈大愈不愛吃西藥之類的

如果有個東西可以預防讓身體強壯點~好像也不錯

雖然,我胸無大志

但錢還真的滿重要,我都準備叫我同事介紹管套房的工作給我

讓我賺賺外快也不錯

等我了解深入些在來考慮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