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離開天灘島的日子,

再飯店享用了最後一餐有點糟的早餐



最後,快刀衝去把行李箱的泡麵拿出來品嚐,整個就是天堂



不得不說,這泡麵真香又好吃,還是我愛的韓國泡麵XD

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自由行,所以我們先從後面的沙灘下手

雖然這飯店的早餐不優質,但不得不說他離星期五沙灘超近的

走不到二分鐘就到了,沿著走也可以走到熱鬧的DMALL






藍天沙灘清澉的海水,整樣拍都美麗

如果氣候在好一些相信拍出來的效果更驚人!!!

長灘島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放鬆的地方

隨意都有人舖條毯子曬太陽




長灘島的旅客中心,每一個方向指的就是國家所在位置

總算在最後一天回程的前夕,喝到有名的芒果冰沙

新鮮芒果打出來的冰沙果然不一樣,

雖然有聽說有名的有三家,無奈功課做不多,只好作羆了!!!



最後一天也因為是自由活動,所以午餐是自理

幸好,出國前,老闆有贊助餐錢…讓我們這一餐當起了大爺



來到有冷氣吹的中式料理餐廳

結果點了滿桌子的菜,但最讓人回味的竟然是「花椰菜」

這一道我們就點了四次!!!!

那廚師可能會覺得我們很扯吧!!!

在酒足飯飽之際,大家閒扯中

我也開始了我的功課:寫名信片



寫完在衝去旅客中心寄,再趕去和大家會合

整個就是很忙的一個行程!!!





離開的前夕,就該拍一張留戀,下一次再踏上不知是什麼時候

搭了船再轉公車後,再次回到機場前面的餐廳用晚餐




本來看似一頓不錯的回程晚餐,但樂極生悲的下場就是這樣



我可愛的手被鐵板給燙傷了T_T

也還為我們這一團的戰鬥力驚人

大家的行李整個超重,在劃位時花了很久時間解決

因為我們沒有領隊,只能靠我們自已的破英文去猜測對方的意思

結果是我們以為每人有20KG的扣打,結果一下就縮減為15KG

當下,大家完全傻眼!!!為了不付那可觀的超重費

所以大家決定辛苦點把芒果干想盡辦法往身上提!!

更別提走上這飛機,只有累來形容!!




這一趟旅行,很特別!!是我第一次和同事們出國玩

雖然旅途中有不開心也有發怒的時候

但…也謝謝大家的包容與照顧

希望下半年度的旅遊還能與妳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