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團到國外旅遊,我總是最期待早上的自助吧!!

總是幻想自已可以吃很多,吃很多樣的早點

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

當然我也奉行此道理

每次都會吃的很飽

但今天住的地方只有套餐式的早餐

所以,我的就只有上圖樣子,有點心酸的早餐

更別提那蛋我只吃了一二口就作罷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釣魚和浮潛


好不容易穿上我去吳哥窟買的裙子

裡面一樣套泳裝

長灘島釣上來的魚都很鮮豔,看到讓人也不敢食用

幸好,那是船長的午餐><

釣魚時,還有摸到河豚,超可愛的

只是觸感有點不太好

而且它還會消腫一直吐水…XXD

此時釣魚時也刮起了狂風也下起了雨

所幸,一下就小了

緊接著就去浮潛

這次我雖然有下水游了一下

但大約只有五六分鐘

這段時間感覺像過了很久很久

下次我想我不會在拿自已的性命去試試了><

浮完後就搭船去吃午餐

但螃蟹大餐整個不是我的菜

其它的吃到飽到是吃很多

吃完下午就是自費參加拖曳傘的行程

因為吃太飽風也大

雖然沒有太陽但在1315層樓高的上空一直飄

飄到我的頭都昏了,超想吐的

整個只覺得自已到底為何來受苦Q_Q

玩完後又回飯店休息

本來想說去後面的星期五沙灘拍照

無奈天候又不佳又作罷

但傍晚的行程就是導遊帶我們去星期五沙灘拍照介紹景點

用完晚餐就帶我們去有名的夜店

此時我們開始玩倒楣拳

結果,這遊戲真的很好玩

因為輸的是上一家喝!!

雖然我也喝了不少就是了~~~

本來還想去DMALL逛逛

但是,酒喝下去就直接待在那看熱鬧的大家玩樂

也超HIGH的~~是一個超開心的夜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