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心情很愉快的,但不知為何下午去完銀行後

回來繼續處理工作,但愈做心情愈差

然後,總於理智有斷了><

發完飆後,我冷靜下來想了想

又很無奈的嘆了口氣

也許mc的到來,也特別易怒

我今天真的大怒了

在我發完後,空氣為之凝結……

有時想想我家業務員真可憐,

要包容脾氣這麼差的助理(嘆)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許久

我決定明天去公司和老闆說

星期五的薪水我可能算不出來

還是星期一在發好了

都怪自已想沒幾間案子可結就星期五發

怎知這消息一放出後,全部的案子都擠出來了

完全打亂我的計畫

加上案子永遠做不完

計畫總是趕不上突然的變化

一直堆疊整個很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