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夜裏我又熬夜趕報告

剛才午餐時,怡伶問我到底為什麼做這報告

我笑著說:因為上次和妳提的那大溪的期未考報告阿!

前陣子她家發生了一些事情,我能幫上的有限

所以我想,我唯一能為她做的就是分擔一些她的功課上壓力

畢竟,只是寫出心得感想

她還是要用自已的意思寫出來。




有時候做任何事,我只跟著自已的感覺走

不會去衡量所謂的利益關係

一切憑著我對這人的感覺去做

只要覺得值得,再忙也是會擠出時間來幫忙

也許沒考慮到自已其實也很忙

但我相信我就算少了那時間

也只是少看了一些韓劇or上網摸魚的時間

卻對那個人的煩惱能減少些

那就是值得


我想人是互相的,對方一定都會有什麼值得您付出。

然而這回報卻不一定是對等的.....但您卻是心甘情願。

我想這就是『歡喜做甘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