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我的臉又變成小花臉了

今天下班時,我同事問我說

妳最近為何怎會長這多痘痘

我苦笑的說

應該是睡眠不足

因為昨個夜晚我又快二點才睡

我該把手機的小說APP給行掉才行

不然這一二個星期,準時12點爬上床的天數

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所以這樣日也操夜也操的下場

現在額頭上方長了一個超大粒的痘痘不說

還十分的痛,是那種輕輕一碰就會痛的那種

所以剛才修完流海後

我馬上就洗臉,把它擠出來,在上茶樹精油後,隔一會在上小護士

希望明天傷口能癒合

不然真的很冏心(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