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要休五一勞動節了!!

人家是五月的第一天,我是休五月的最後一天!!

本來打算去六福村玩的

早上還挺擔心下雨天不行去

結果新竹竟然沒下雨,但是在發現沒下雨前

我可愛的同事擺了一個烏龍

竟然沒看到優惠券上的日期,是「限定假日」 使用的(冏)

也因為這一點,我轉而說

那我們去新竹巨城逛逛好了

巨城也就是新竹風城的前身

所以,超大超好逛的

本想,平日的巨城人會很少

結果,一逛後才發現我根本多心了!

還是一堆人在貢獻經濟

光星巴克的人潮就可看出來

像我們市井小民只能買一送一

不過,就今天逛的心得是:『新竹應該是物價水準很高的城市』

隨便逛的幾個櫃位,單品直接四千up

讓人乍舌的貴阿……(嘆)

逛完後又跑到大創逛一下

結果殺紅了眼XD

大創真是一個不歸路阿!!!

回來後,吃了一頓粗飽的日式料理

其實,也不便宜我同事只和我收500元

但我們三人吃了快二千元的日式

整個很驚人,吃飽後我同事很有體力的再戰民族風格的衣物

主要是出國要穿的風格,雖然好看

但,我沒那預算了,只能看她們逛試穿給予意見

回到家整個就累攤了><

怎麼休一個假,比上班還要累阿!!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