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FB充滿了跳蚤話題

貝兒姐姐就推叫我買這擦看看

我根本是殺紅了眼!!

為了讓我的腿恢復正常,我就下手了

但今天雨像倒的一樣很可怕,早上貝兒姐就說她老公會拿來給我

當下我也沒多想,想說他要從桃園來這辦事比較順路

不過,當我出門口看到他騎著摩拖車的模樣

那一刻我覺得好感動~~陌名的QQ

我就和貝兒姐說妳老公太猛了吧竟然騎摩拖車來找我

她和我說:他擔心我晚上來找妳會危險,就想說幫我拿來給妳

我:妳不都是開車??

她說:沒有,只有跑客戶時,我才會開車


聽到這後,我語重心長的和她說

其實,妳老公對妳真的很好耶!!

寧可淋雨幫妳送也捨不得妳淋雨

安全當然是最大的考量

但能為了妳的雞婆心,還幫忙送

光這一點我就很感動了,真的QQ



她也語重心長的和我說

想當初她也很閒她老公

又醜又沒錢又安靜

一點也不是她的菜更別說是未來老公

結果,她老公一直都有做到給她的承諾

曾經她們窮到只剩下一千元

他自已拿一百,給她九百

對於做房仲的,在地深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她老公願意放下在台中已經建立起來的人脈與客戶群

決定來桃園重新開始

光這一點,那時候我聽到時就很佩服不已

我也和她說過

之前妳常在FB罵他,雖然是發洩的一種

但對於一個男人,面子還是要留給他的

不過,她最近到是很常讚美她老公XD



過來人的經驗談

選老公不要看外表,要選對自已好的

只有對妳好,愛妳的人……才會讓妳更好

所以,這下可以下註解:被愛還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