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兩位美女的合照

奈奈是我一直來的目標

我一直都覺得女生不能空有外貌
 
對我而言我覺得腦袋有東西也滿重要的

曾經我看過一篇文章,女主人翁投胎時老天給他三份禮物

美貌、智慧、財富…但一次只能選擇一項

每一世的選擇造就她不同的命運

那時候我也曾問過自已,如果能選擇一樣的話

我最先的選擇是智慧、財富、美貌

自苦紅顏多薄命阿……XD

有了智慧可以造就財富的人生

有了財富可以讓肚子起碼溫飽

有了美貌…但沒有腦袋

男人久了也會覺得無趣,除非妳甘願當花瓶

好拉,整個很離題XD


談戀愛和理財到底有何相關呢??

其實說起來還真有那麼相關

投資前我們都會先了解投資標的

就像談戀愛前我們也會先探聽考慮對方的品性個性是否適合自已

再者,談戀愛也是該有停損的時候

如果對方不適合自已就勇敢的說再見

投資也是一樣,當標的跌落10%以下時

那是不是也該勇敢退場呢?

這樣想想其實兩者的想法與觀念滿符合的,您說是不是呢??XD


希望35歲的自已能更有知性美更有自信

如同今天兩位主講人

附上和偶象拍的照片!!她們是不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