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鳥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公司來了一個新業務
來自於強勢女公司…體系間有所謂的禁業條款
她現在拿這條款來壓我們……
一個下午四小時中……
她先派助理來店裏頭要東西,要逼新業務簽保證書
(有人事保證書是事後簽的厚= =因為本人不在公司,所以我事後才知有這件事)
後來,她親自跑一趟來要找人……
一進門,也不表明自已身份,直接想找頭頭…
問她有什麼事也不說,一副看不起人的樣子
想當然人沒找到,連老大也不想和她聊…我就變成了擋箭牌
好說歹說就算了,寧可坐在那也不離開,一付想嗜人的樣子
我只好假裝打電話和樓上的店長知會一聲
她和老大通了電話後……態度很差的離開
(我都送到門口也不會說聲謝謝…沒禮貌又記一筆)

事情發生至此,我先打給老闆報告
順便提醒他,新業務可沒填所謂的「轉換同意書」
基本上,光這點我們是站不住腳的
我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半小時候,那位強勢女又打電話來要老闆的電話
我:「老闆身體不適可能不便接電話,目前有什麼事情都由店長處理…
而妳下午也和店長通過電話,他會處理。」
她:「這件事你們店長沒有辦法做決定,需要店東對店東」(不客氣的口語)
我:「我老闆這星期都沒進來,我也問了我老闆娘…他可能需要下星期才會進來」
她:「那可以把妳老闆娘的電話給我,我和她約時間」
我:「但我老闆娘不管店務的事情,所以不便方把電話給妳,店務都是店長在處理」
她:「那妳和妳老闆娘說,我和她約明天早上談這件事」
我:「假日我老闆娘不會進公司,今天是發薪水她才進來的」
中間略…我一直在我老闆身體不適中鬼打牆
最後,她總算願意放過我,讓我掛電話
掛完當下,我掩面不說話……我同事緊張的問我怎麼了,
那二三分鐘內,他們應該渡日無年吧!!
怕我一火,他們就完蛋了吧!!XXD

短短四小時,登門拜訪二次就算,打電話給我三次
打給我同事不計其數,直到…剛才被人兇才軟化
其實,我不是不會兇,只是對外我不適任
所以我只能兇我同事們…(嘆)


我突然想問問我的職位,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真的在奇妙公司上班厚~~~
老闆老闆,難怪你會加我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