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給同事請吃飯

話說這頓飯來得莫名其妙

上星期五,比較晚離開,剛好強哥回來瞧見我們

就突然說,下星期請我們去吃火鍋


有人請客,不吃白不吃的偶巴桑心態

就算星期六整天我已經吃了二頓火鍋

我還是勇敢的赴約

但基於前車之鑑,我挑選了中午享受這頓美食

因為,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

如果晚上吃太飽,夜晚會睡不著就算了

連帶隔天腰也會酸痛和不舒服

所以,現在有飯局我都盡量約中午

讓我的胃能夠經過一個下午好好的消化

免得我有個失眠的夜晚


但明明也是中午吃火鍋…

今天那噁心感卻伴隨著我直到晚上上課

在上課中一度想反胃想吐的感覺

突然間,我好擔心我的胃是不是出了問題??

還是,下班前那一個貪心的兩相好的結果?


看來,今年我真的該好好安排一個健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