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收到名信片的感覺

就像收到情人的情書一樣

有一種溫暖,有一種開心,有一種幸福

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只專屬於您的獨特紀念品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習慣每到一個地方

除了買別具意義屬於當地的紀念品外

我也開始寄一張屬於自已的名信片

上頭寫著旅遊的心情,旅遊的感覺,

那些名信片被我掛在房間最顯眼的牆上

除了是裝飾品外,偶爾還會去看看當時旅行的心情

而那些卻變成我最好的調劑品

讓我的生活、我的人生…充滿了各種有趣的回憶

誰說,旅行只能用照片紀錄當下

有時候,文字更能貼近自已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