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公司就很甜蜜蜜

有同事一早就收到99朵玫瑰

整個就讓每個人都很欣羨

話說回來,送花的人兄已經是送第二束了

第一束是香水百合…但那束花的下場

是在公司放了近三四天

讓整個公司香噴噴……

那時候我就覺得那人兄好可憐

想當然我同事也有打給那人兄叫他不要再這麼做


但怎知…今天收到這大束

雖然收到的一瞬間會很開心

不過,我想她應該會覺得困擾吧!!

畢竟不是喜歡的人做的事…
 

如果是我的花…我也只會開心那麼一分鐘

我到是希望能換成現金給我大買特買

而不是只能看著它漸漸枯萎的花朵

該說我不浪漫還是勢錢如命呢??



今天瞧見了一個人的婚紗照

這是一對很奇妙的情侶

每次只要想到她,我就會問我朋友說

「ㄟ…妳看過她男朋友沒」

她總是給我一樣的答案:

「她說她男朋友很害羞,不敢見她朋友…叭哩叭哩」

直到我朋友告訴我她們要結婚了

我又提起同樣的問題,但答案還是一樣的

剛才,我和我朋友說:

「ㄟ…她老公長的不錯耶!!」

她就和我說,她小老闆娘說:

 
「女生將來會被男生吃得死死的…

男生長相一開始會被認為女生強勢

可實際上結婚後會被吃定。」

聽到我都噗滋一聲,反問她說

那妳怎沒叫妳小老闆娘看一下

[ XXX的面相是怎樣的人?」

她竟然回答我,我自已看就夠了

「一個沒用的人!」

也許,現在的男生真的都是媽寶

說好聽是好相處、好脾氣

但換個說法,不就缺少了自已的主見與想法

有時候,不是我們不當聚寶盆

忽略了對方的缺點,只看見他的優點他的好

但…垃圾桶真的比較容易點

與其說這麼多,到不如說:

「其實您沒這麼喜歡他」


也讓我想到我同事和我說的一段話

他說:很多人祝他「情人節快樂」(語氣哀怨)

我笑著說:這是一件很好的事阿!!

他說:「但我再意的那個人還沒和我說。」

 突然間,我明白了

再多的祝賀、再多的祝福…

卻遠不及心底在乎的那個人隨口的一聲問候


 
我想……小古先生並沒有和我說這一句

我想……東東先生也沒有和我說這一句

但,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那…今天的您,有聽到在意的那個人的那一句祝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