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否認,昨天的午餐約會給我的後作力很大
事情回到星期一快下班時候

因為我的一句無心的話,惹得我同事不愉快

再當下他回我的那瞬間,我明白他不開心

剛過完年,樓上樓下調換了位子

沒想那組同仁上去後…什麼都壞了

平均每一天都會有一二件東西告訴我該修

那天,他又來告訴我他去買了什麼要換,叫我給他錢

我只是說:為什麼,之前都沒問題,你們一上去什麼都要修(類似的話語)

站在他的立場,我知道他是出自於好心,想說可以自已修就弄一弄在請錢

所以,昨天他說要和我聊聊

聊他的不愉快,其實他也了解我這個人的個性


我一時的無心,讓他心底有了不舒服的地方

所幸,誤會化解開就沒事了

但沒想到這幾天卻在我的心底投下了很多的疑問

我這樣當壞人,到底是為了誰??

他也問我,當我工作上有不快,怎麼半


我想了想…其實我根本也不會去說什麼

除非,那麼一次,某人真的很惹我

我才在FB發洩一切不快


突然了解到我這工作的壓力來源…

其實我有不快卻說不出口

無法去宣洩不愉快,導致的壓力

讓我的背總是會隱隱作痛

看來,我真的需要買妮妮的兔子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