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想到下午討論的事

讓我想到那天和我朋友聊到的話題

其實,每個人該走什麼該賺什麼都是註定的

當初,她也是挑了眾多追求者最沒錢沒背景的對象

 而且,還和她的薪水不相上下的人結婚

沒想到,現在的他反而收入不錯(雖然很忙)

當初也沒料想到他家的家產會這值錢

也許更沒想到現在的生活,就算不工作暫且也可以很舒服的生活

別提,現在她老公依舊很努力的在接案子工作中

扣除家產的這件事情

其實,她老公一直是很棒的老公

雖然不會甜言蜜語、但是…………

那一天,去喝喜宴時坐在她們旁邊整個就閃爆了

老公很貼心的夾菜倒飲料的張羅

連同我的份也照料到了……

還記得某一次和他們外出吃飯

他們連走路都是手牽著手

我想這才是真是「牽手」的意思吧!!!!

小孩都國中了,還能保有這種習慣

 

所以,與其找個有錢有背景的人

找個在意妳、喜歡妳又可靠的人比較實際吧!!

起碼,在妳低潮無助時,而不是否定妳、責罵妳、怨恨妳闖出禍

反而可以安慰妳,更能當妳的支助的對象

才是最重要的吧!!!

也讓我想到我同事的老公

在她和老公說要考領導時

她老公直接說:「所以妳的意思,是叫我帶小朋友去工地上班嗎?」

其實,女人要的很單純也很簡單

要的只是另一伴的肯定與支持吧!!!!!

期許自已也能找到這種可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