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個特休

打算來品嚐一下「聚」火鍋

身為王品的相關企業

服務至上.....這點我真的給予滿分

從一進門到點菜直至結束

讓人賓至如歸

聚只有二種餐點的選擇

330和550

二者差異不大.....

就吃過二次的結論來看^^"

今天點的中藥湯底很香我滿愛的

不會有濃慾的中藥味

菜盤乍看下很少火鍋料

但事後卻飽足十分

而隨餐附的梅子醋

成為我當日最愛.....

拼命的續壺

肉質也不錯吃......

整體來看....我再訪的機會很大

但甜點我覺得可以在加強一下

會更好一些.......畢竟還是需要有進步的空間囉!!

註:

真的隔一周的晚上我真的又再訪一次

550的套餐.....真的很掙好掙

突然間,我知道我這陣子不會在來囉!!

連續一周吃二次同樣的

我真的怕了>"<

等它換了菜單有機會在來品嚐囉!!^^

arrow
arrow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