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認為

當事情沒辦法掌控時候

選擇放手選擇看淡一切

受得傷會少一些

所以不管愛情、友情更或者任何事情

都照此辦理

就像我在2007年結束時

有的感觸

為何會有這感觸老實說我也忘了

我的腦袋漸漸只容得下開心快樂的事

無奈or不開心的情緒也是會有

但都被我識而不見而淡忘

我可不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我妹說,這樣很殘忍

如今想來似乎也是如此

今晚若我不敲妳

這些問題妳會不會在10年後的某天問我?

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五年多前我曾經想過這問題

為何曾經這麼要好的我們

為何曾經無所不談的我們

會走到如今的情況

但…這其中也許有所誤解或什麼的

我也不記得了

但謝謝妳把這問題放在心上這米多年

代表妳真的再乎過我這朋友

緣份也許真的還是需要自已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