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淑萍就揪吃飯

雖然目前的我正在減肥

但這個年,吃的還是很多

整個就是大吃大喝的日子

雖然中壢桃園都有出一張嘴

但評價都很OOXX

讓我沒膽也沒興趣去爆地雷

畢竟一餐下來也要五百多的大洋

只好轉站竹北試看看囉!!

所幸,沒有這米差囉!!

肉的品質很OK....今天整個就是吃肉的日子

美味的雞肉+豬培根

我想我是愛上了豬培根+泡菜+美生菜

至於最愛的鍋前陣子吃的太過火

就沒吃這米多了....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主攻甜品囉!!

三個冰櫃(明治、哈根大士、莫凡?)

每個口味先挖一小口試味道

這樣也是滿滿的一碗

第二碗就裝上碗印象不錯的在吃一次

整個就是大滿足

一餐下來,我想油也增加了不少>"<

一頓飯花了528大洋所幸用消費券可以少28元

在這種不景氣的環境下

也是不無小補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