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來的颱風天

尤其這次的最有感覺

也因為風大雨大的沒地方好去

只好留守在家

也幸好中原真是好地方

就算這種天氣也是買得到珍奶的

(老天~在毒奶事件正火妳還敢喝)

加上我家很幸福沒有被停電

還可以很閒瑕的打麻將

連續打三個晚上,我覺得我厭煩了

無奈,我老媽打到興頭上

只好捨身陪老媽~~~

這次的颱風造成許多傷亡與災害

希望經過這次的教訓能給大家一個醒悟

大自然不是無害的,當我們在破壞的同時

它一點一滴累積所受的傷

等在適當的時機,來個反擊

盧山的美,我想將來只能在照片中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