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心底有些事情壓著

所以突然想去拜拜

本來是個風和日麗有點熱的天氣

到了大溪沒多久就下起了大雨

好不容易來到了蓮台寺

走了所謂的180階的樓梯

原來,平日的運動不算什麼

還是會累+喘的咩

燒香、求籤、問事花了我一些時間

香火頂盛+下雨悶住+心裡急=汗如雨下

此時的我已經一附很糟的情況下

眼尾掃到某些人拿了單眼相機往我們這拍

我當然有無限的os想罵人

籤是個不錯的籤,讓我的心平靜許多

本來想去「薑母島」玩玩,無奈路標的不清

讓我們開來開去還找不到地點只好作罷

往桃園的美式餐廳用餐

至於今天的餐是還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 「噁心」

早知就去大江的firsday啦!!

之後又去台茂逛街,記憶中

上次來到台茂的時間,似乎是五年多前吧

哦~my god ,歲月流逝的和水一般= =

好啦...某人今天才和我說最近很省花很少錢

今天就完全破戒,整個就很無言:p

不過,回家我發現一件烏龍事件

那就是,我在net試穿好的衣服,想說拿回去換一件

結果只注意了size和花色後就結帳

沒想到.....我竟然拿錯件了

害我當場很orz..

明天又要去中壢的net看有米有那件

雖然是新品,但不見得會有那件阿

老天,請保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